岚雨卿

谢谢你,给我这么多。

夏风

这个年纪最好的感觉就是现在,父母健在,自己工作自由,下午的风有点温柔,感觉雨又要下,双脚放在冰凉的地板,吹风,看吐舌头的狗狗,听外面的鸟叫,爸爸妈妈在房间休息。我一个人坐着吹风一个人思绪万千的被下午的困乏吸引。我还想多几年这样的时光。每次回来有爸妈接,一起做好吃的一起觥筹交错把酒言欢 ,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,一起开车出去玩。但随着年纪的增长,父母的脚步越来越慢,自己被这世界的浮躁打击得遍体鳞伤也不愿倾吐。我和弟弟将来会有各自的家庭,家里的这只狗狗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把它带走。这夏季的三天里有幸陪在他们身边我哪儿也不愿走动,只想陪他们多说说话,一起笑。我觉得我也是一个巨婴,心里总是想回到最温暖的地方,陪伴着的熟悉的味道,二十几岁,心里却还总住着16-7岁的孩童。愿每个节日都能陪伴你们,我亲爱的家人。祝你们永远幸福,健康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岚雨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